六月在婦幼展下訂了cybex推車,當然要考慮提籃和底座啦!這樣才是完整的組合。
在kidsroom下訂完,足足等了三個星期才有出貨的消息,中間還寫信問kidsroom,
開始還回覆我缺貨,而且備好貨要四到六星期才到貨,我心都涼一半,想說不會
小孩出生了,東西還在路上。幸好六月底收到DHL出貨碼,七月初狀態顯示已出貨,
今天早上家裡就來電,我的大包裹到了。果然有5%的營業稅。反正國內跟本買不到
這個產品。整個過程的時間,真的難以掌握,不過東西收到最重要啦!


大大的包裹,裡面包裝很簡單,就塑膠袋包裝而已


Iso-fix底座


Aton Q plus提籃


提把上有Cybex標記


老皮當一下模特兒


大大的遮陽棚


大大的Mark,還有防側撞裝置。


指揮艇組合


另一角度


遮陽模式


俯瞰角度


isofix 模式


整體就只有滿意而已,接下來就等推車,就是完整組合啦!
Cybex推車 + 提籃 + iso-fix底座,大大真的大手筆耶!!!
都從kidsroom買了,怎麼沒有連Cybex的汽座一起買呢?
(是說現在買的話可能要過2~3年才會用到,大大可能要到時候買新款的吧?!)
這款很不錯用, 又好看, 我也是用一樣的
我是加個轉接器連接到stokke xplory推車上, 一整個美

目前小孩大了想要出售換汽座, 想買二手的話可以私訊我, 買了10個月, 9成5新
請問單獨提籃和加了iso-fix都只能反向安裝嗎?
nene0422 wrote:
請問單獨提籃和加了i...(恕刪)


提籃+isofix一定是反向安裝。這是法規唷!我記得是這樣。如有錯就請版友更正。能反向愈久愈好愈安全。
Hello artie215大~提籃是否售出預脫手價?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4458863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naho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